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上半年许昌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持续提高

2017-07-18  来源:许昌晨报

 7月17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访获悉,自去年年底搬了家,平台完善了,该中心的工作有了很大改善。今年上半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进场交易项目901宗,成交725宗,交易总额75.51亿元(含PPP项目23.93亿元),成交项目预算总额47.05亿元,成交总额44.6亿元,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持续提高、稳中有升。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上半年成交的725宗进场交易项目中,工程建设、集中采购、中介机构代理政府采购、医疗器械采购等招标采购项目成交514宗,预算总额34.64亿元,成交金额31.58亿元,节约资金3.06亿元,节支率8.83%;地产、产权项目成交211宗,预算总额12.40亿元,成交总额13.02亿元,增值6179.06万元,增值率4.98%。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宗数增加79.13%,成交金额增加92.82%,节约资金增加273.17%,增值资金增加1450%,增值率上升4.58%。

整体交易业务呈现3个特点,首先是重点项目支撑明显。上半年进场项目(不含PPP项目)中,超千万元项目20个,超亿元项目7个,分别占成交总额的10.69%和59.51% 。其次是废标率有所下降。采取招标文件模板化、评标分类精准化、评标程序格式化、评分办法动态化等有效措施后,上半年共废标、流拍174宗项目,废流率为19.33%,比去年同期的24.63%下降5.3个百分点。最后是质疑投诉得到规范。上半年共受理质疑投诉12件,同比下降4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今年 上半年 许昌市 本级公共资源 交易质量 持续提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提升贫困地区饮水安全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的省级专项资金用于提升全省集中贫困地区的农村饮水安全。按照计划,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河南力争到2020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0%以上,水质达标率和供水保障程度大幅提高。

  •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710.8亿斤 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的调查显示,今年河南夏粮增产的主要原因是,播种面积趋于稳定,墒情适宜,苗情持续良好。河南调查总队派员对小麦的田间调研也表明,河南省大部分地方小麦越冬苗情转化较快,苗期生长良好、群体较大。

  •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710.8亿斤 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为710.8亿斤,比上年增产15.5亿斤,增幅为2.2%。夏粮总产量及亩产量均超过2015年的生产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 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710.8亿斤 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调查,并经国家统计局审核认定,今年河南夏粮总产量为710.8亿斤,比上年增产15.5亿斤,增幅为2.2%。夏粮总产量及亩产量均超过2015年的生产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 洛阳今年首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气温将超40℃

    今日中午,洛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新安、洛宁、宜阳、孟津、嵩县等地的局部地区及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请市民注意防范。

  • 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做这些事:办好交流大赛 做活群众体育 备战省运会

    围绕打造“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办好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焦作建设;加紧备战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军团”的位置……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重点做好这些事。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比达咨询:今年上半年天气APP用户规模达4.8亿人

    据比达咨询(BDR)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上半年,中国天气APP用户规模达到4.8亿人,环比增长2.1%。随着我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天气APP用户规模持续性稳步增长。

  • 今年开始减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关契税印花税

    摘要

  • 洛阳市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 今年退耕1.37万亩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我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日前开始实施,退耕还林规模1.37万亩,涉及嵩县、洛宁、栾川、宜阳、汝阳等5个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还草任务的通知》,此次退耕还林范围严格限定在25度以上坡耕地、严重沙化耕地、15度~25度重要水源地坡耕地。

  • 今年上半年许昌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持续提高

    7月17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访获悉,自去年年底搬了家,平台完善了,该中心的工作有了很大改善。今年上半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进场交易项目901宗,成交725宗,交易总额75.51亿元(含PPP项目23.93亿元),成交项目预算总额47.05亿元,成交总额44.6亿元,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持续提高、稳中有升。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