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带孩子睡空调屋要注意以下几点

2017-07-20  来源:许昌晨报

  


  持续高温,整夜开空调的人越来越多。保障自身健康,大家要谨记以下几点。

  1.温度不能太低。睡觉前开空调应该先把孩子抱走,再开空调。想让孩子出去时,应该先关空调,等一段时间再抱出去。不要在热和冷两个不同的环境频繁活动,这样容易感冒。

  2.早晚要开窗透气,让空气对流。整夜开空调,人们容易出现口干的情况。要在开空调房间的地上洒一些水,或放一盆水。这样就可以避免过于干燥。

  3.夜间开空调,室内空间封闭,空气流通完全依靠空调来调节,所以过滤网的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提醒喜欢开空调过夜的市民,有孩子后,更要注意清洗滤网。

  4.婴儿在房间时,温度宜调至27摄氏度、28摄氏度。应该使用最小的风速,避免冷风直接吹到婴儿,不要使用摇摆风。

  5.睡觉时不要贪凉,应盖毛巾被或薄被。不要在空调房间里让小孩儿睡凉席。要保护好孩子的肚子和背,但也不要盖很多,以手脚不冷为标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带孩子 睡空调屋 注意 以下几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俩女子带孩子进服装店偷东西 被警方抓获

    洛阳一女子权某某带女儿和侄女在一家服装店买衣服时,顺走了乘客手机。得手后,权某某又带上弟媳杨某返回服装店继续购物,杨某偷了店里的两件小孩衣服。就在二人暗自庆幸作案成功、没留下蛛丝马迹时,洛阳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及大量取证将二人抓获。

  • 洛阳俩女子带孩子进服装店偷东西 被警方抓获

    洛阳一女子权某某带女儿和侄女在一家服装店买衣服时,顺走了乘客手机。得手后,权某某又带上弟媳杨某返回服装店继续购物,杨某偷了店里的两件小孩衣服。就在二人暗自庆幸作案成功、没留下蛛丝马迹时,洛阳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及大量取证将二人抓获。

  • 带孩子逛超市提防这些危险点

     谁能想到缓慢的电动扶梯,转眼成了“咬住”1岁娃儿的“凶器”——近日,吉利区一家超市里发生的这起意外,让人心有余悸。

  • 链家教大伙在收二手房陷阱多 九大注意事项你必须清楚

    不管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收房都是十分关键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那么,收房究竟该注意些什么?且看下文。

  • 本周四河南高温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注意防暑

    核心提示|最近几日,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雷电预警,但分散式的阵雨、雷阵雨,打起了游击战,东一枪西一炮,高温却盘踞不去。郑州国家基本气象站站长阮祥说,从7月16日下午至17日6时,郑州全市出现了雨量分布不均的阵雨、雷阵雨天气。

  • 注意!途经涧西区丰润东路的4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家住涧西区丰润东路(华夏路至河洛路段)附近的居民注意啦,今日,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丰润东路华夏路口南道路半幅封闭施工。

  • 国家食药监总局提醒消费者:炸薯条应注意原料卫生

    尽管目前消费者摄入的丙烯酰胺的量不足以影响健康,但炸薯条的时间应当有所控制。

  • 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7日至18日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有一次分散性降水天气过程,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注意安全。预计周降水量3~15mm(历史同期22.1~32.4mm),属于偏少;周平均气温29℃~31℃(历史同期26.9℃~27.7℃),属于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8℃。

  • 学销售管理的考生注意啦 这两项考试要停考

    市招办昨日发布消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停考销售管理水平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今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课程考试安排至2020年上半年,2020年下半年起不再颁发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 卖白条肉的注意了 没这两张破纸者罚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畜牧局联合,针对猪肉加工小作坊、生产企业(包含其外租厂房、车间、仓库、冷库等场所)及批发市场(含附设冷库)、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肉食店、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经销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