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 工作验收组莅许检查验收

2017-07-24  来源:许昌日报

7月21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检查验收,并在禹州市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汇报会上,刘胜利介绍了我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快速稳步推进,承担的11家省属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任务已于6月20日提前完成。其中,“三供一业”移交改造工作率先在全省完成,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企业自行管理的医疗生育保险属地化管理和公共服务机构率先在全省移交完毕。

听取汇报后,肖新明一行对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肖新明表示,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工作量大、程序烦琐,但许昌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扫尾工作,做好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确保“交得住、接得住”,让居民幸福生活。

随后,肖新明一行先后到禹州市夏都街道办事处和谐社区察看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和物业改造情况,到企业退休人员档案室等地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我市“三供一业”工作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属企业 社会职能 工作验收组 检查验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前完成

    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及物业管理改造分离移交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焦作市自2016年启动“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工作以来,积极推进,成效显著,6月25日已基本完成各项任务,目前焦作市为推进“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工作已投入各类资金4亿余元。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平检查验收

    7月20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验收组,对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周斌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24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优化措施、加快进度,坚定不移按时圆满完成改革任务。施工单位要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分离移交任务。

  • 全力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25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调研。

  • 副市长李毛现场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17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平煤神马集团分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现场调研。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职工群众、周边居民农民等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争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到我市第三轮督导

    6月5日至6日,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路安慧一行到我市淇滨区、鹤山区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城区、鹤山区和市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 周斌检查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5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全面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副市长李毛、平煤神马集团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 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确保任务完成

    5月27日,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压实责任,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总体看,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工作力度较大,进度较快;修武县、马村区相对滞后,后续工作任务较重。

  • 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面加快进度,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督导,对敷衍塞责行为、推进不力单位严肃追责,确保我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上午,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周斌指出,国企改革攻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国企改革攻坚的重要内容。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4月18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平检查验收

    7月20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验收组,对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