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幸福发自内心 改革带来红利

2017-07-28  来源:许昌晨报

 7月27日,天气凉爽许多,在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办公场所南侧刚刚建好的文化广场上,居民一早就来到这里,跳跳舞、健健身,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种幸福发自内心深处!”该社区党委书记马静说,她在该社区工作已有20年,熟知百姓生活冷暖。看罢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她精神振奋、心潮澎湃。“无论是就医、养老,还是教育、就业,在国家改革的进程中,百姓是最大的受益者,释放出来的红利让百姓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她说。

马静说,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基层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居民的“连心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站”、做好城市基层工作的“稳压器”。社区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推动社区经济全面发展的重要职责,勇当改革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我们将不断探索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社区服务规范化水平,实实在在地增强居民的认同感、幸福感与获得感。”她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幸福 发自内心 改革 带来红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获幸福】郑州儿童医院孤独症患儿治疗师一天中的两个意外惊喜

    每个人都在拼命追逐的幸福是什么?家人常乐,友人常聚,爱人常伴?作为一名孤独症康复治疗师,我的幸福感又是什么呢?下面的小故事是我在某一天的亲身体会,其实,我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家长认可的时候,孤独症小朋友取得进步的时候!

  • 7公里城市中轴线 开启许昌幸福门

      高斐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监管科工作人员,2016年6月城市中轴线永昌大道至芙蓉大道段开工以来,一直在工地一线督促进度、严把质量关……见证了许昌城市中轴线的美丽蝶变。

  • 邓州周河村:王中霞的幸福生活

    7月24日上午,记者在邓州市龙堰乡周河村君悦浴室柜厂制做车间,谈起在厂里上班时的感受时,王中霞兴奋地与记者说道。

  • 邓州周河村:王中霞的幸福生活

    “俺实在没想到,大字不识几个,就在自家门口的厂里上了班,每月挣个2000多元,俺老两口以后养老也愁不了了。”正在忙活的王中霞说这话时,脸上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 “最美医务工作者”田倩:对病人负责 这就是我的幸福

    在大多数人看来,行医是个苦行当。医生是苦尽,病人才能有甘来。要是想成为一个好医生,奉献成了必修课。田倩,永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五官科医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了全部的精力与智慧。

  • 打造产业重镇 金诚集团幸福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许多网友一直在问,月薪两千,有必要理财吗?我已经40岁了,才开始学理财是不是太晚了?我还是个学生党,是不是要等工作了再考虑理财?其实在你意识到“我是不是该理财”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要犹豫,马上行动起来,规划自己的财务。

  • 投资100亿打造情趣产业重镇 金诚集团幸福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2017年6月23日,浙江嘉兴)7月19日,金诚集团与嘉兴市海盐县于城镇政府签订幸福小镇项目。根据双方协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总预算投资规模达100亿元。嘉兴市海盐县政协主席蔡志昌、县发改局局长王祖利,县经信局局长史水良,县财政局局长王晓军,县商务局局长朱建忠,海盐县于城镇党委书记徐胜娟,于城镇镇长朱其良及其他政府代表,以及金诚新城镇集团副总裁谷德耀一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 长垣县蒲北街道办:“创文”让百姓有更多幸福感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体现了城市气质和执政理念,是区域综合水平提升的隐形资源和软实力。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让百姓有“受益感”,“创文”的过程,也可以看作是不断地为百姓做实事、办好事的过程。

  • 有些幸福 你感受到了吗

    因为扶贫工作的缘故,有幸认识姜大爷。他自幼家贫,无力娶妻,因身患疾病,虽辛苦大半辈子,却也只顾个温饱。岁数大了,享受着五保待遇,本来按照政策可以到养老院安享晚年,但是他说自由惯了,不习惯住养老院,就自己搬到村子边的机井房里,一来清净,二来可以帮大家照看一下庄稼。

  •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多举措增进计生关爱促进家庭幸福

    近来,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多举并措增进辖区家庭和谐幸福,努力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 何雄调研“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7月17日,在从中央党校学习归来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市委书记何雄深入华龙区4个社区,调研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活动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 一位扶贫干部的幸福和满足

    母亲患肺癌,全身多处转移,连走路都要人搀扶,他却依然坚守在扶贫一线……他,就是郏县安良镇水泉村扶贫督导员李林。驻村扶贫半年来,无论访贫问苦、化解矛盾,还是建档立卡、谋划发展,李林事事争先,一点一滴地把“共产党员”四个字印在百姓心里。

  • 市委政法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7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率领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到华龙区胜利办胜北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邵景良强调,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目的在于不断壮大社区服务力量,优化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社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五位一体”的幸福社区。

  • “天眼工程”助推 “幸福石龙”建设

    “我们村流动人口多,过去经常会出现一些治安案件,可现在好了,家门口就有摄像头,还是360度的,这下我们可安心了。”7月10日,石龙区高庄街道高庄村村民刘艳华说,6月中旬,石龙区在高庄村内大路及穿村而过的韩梁路沿线安装了监控摄像头,目前均已投入使用。

  • 新华区大清洗五日攻坚行动结束

    安排周密、成效明显的村(社区)有:野王村、武庄村、刘沟村、李庄村、边庄村、连庄村、胡庄村、杨官营村、香山社区、优胜街社区、曙南社区、凌云社区、文化宫社区、中兴社区、幸福街社区、体育场社区、九北社区、乐福社区。红旗区直单位: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文明办、区残联、区人防办、区环保局、区审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医院、区疾控中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