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漫长暑期孩子该往哪里送?

2017-07-28  来源:许昌晨报

 7月27日,市民马洁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近日,他受孩子放假去哪儿这个问题困扰,希望晨报帮帮忙,在市区找找有没有开设暑托班的单位或社区。

“最近,孩子的事情弄得我没法儿安心上班。”马洁苦恼地说,她的孩子今年7岁,刚上小学一年级。放暑假前,她给孩子报了辅导班和兴趣班。本月底,辅导班和兴趣班的课程将结束。她准备再给孩子报个辅导班时,遭到孩子强烈反对。

马洁说,她把孩子送到辅导班,并不希望孩子学多少知识,主要因为孩子没人看。马洁和丈夫都是外地人,在许昌没有亲戚。双方父母年龄比较大,还要在老家照顾其他孙辈。为了不给老人增加负担,他们选择自己带孩子。

孩子上幼儿园时,马洁夫妇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因为幼儿园有暑假班。但孩子上小学后,2个月的暑假对他们来说格外漫长。“像我们这种情况,除了把孩子送到辅导班外,还能怎么办?”马洁说,她的不少同事和朋友有同样的困扰。孩子放了暑假,不想上辅导班,老人看不了,还能往哪里送?

前几天,马洁在网上看到,杭州的一些企业和社区专门为职员、居民的孩子开设了暑托班,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收费的暑托班,费用比辅导班低不少。无论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都能很好地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她想通过晨报咨询一下,许昌市区有没有单位和社区开设类似的暑托班。如果有,希望晨报介绍一下这些单位和社区的成功经验。

你是否有和马洁一样的困扰?你对杭州的暑托班有什么意见和看法?你身边有开设暑托班的单位或社区吗?欢迎拨打晨报热线电话2770000,晨报将与你共同关注这个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漫长暑期 孩子 哪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