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鄢陵县人民检察院成立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

2017-07-31  来源:许昌日报

“青年干警必须树立‘无功就是过,绩平就是劣’的理念,把自己培养成能写文章、能上讲堂、能办业务、能当榜样的‘四能’检察业务精英。”在7月20日召开的青年干警业务研讨动员会上,鄢陵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苏振华告诫与会的53名青年干警,要培养刻苦钻研精神、大胆实践精神。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人民检察院2016-2020年“检察工作强市”建设规划》,鄢陵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将40岁以下的青年干警组织在一起,成立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这是该检察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干警政治素质及法律知识、业务水平的有益尝试。

随着检察事业的快速发展,人才建设已成为检察队伍建设的核心。该检察院成立的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将以“增强综合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执法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为目标,通过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务研讨等活动,为青年干警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在潜移默化中造就更多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超群的检察人才,为实现鄢陵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坚实保障。

“检察业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借助青年干警业务研讨组,我们将调整好工作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的司法办案能力,把扎实过硬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全院检察业务工作发展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人民检察院 成立 青年干警业务 研讨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国际网红组委会在京成立

    7月22日首届泛娱乐博览会暨直播、手游平台投资洽谈会上,由广泰会展联合紫晶通财、自媒体公社共同发起的中国国际网红组委会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 确山县普会寺镇:成立志愿小分队 助力环保大宣传

    连日来,在普会寺镇的集镇、村庄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小红冒,身穿红马甲,披着红飘带,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汗流浃背,挨家挨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宣传报纸。

  • 助力企业互联网营销,爱用建站成立深圳研发中心

    近日,爱用建站在深圳高兴科技园成立研发中心,同时入驻的还有爱用建站母公司今科科技旗下的深圳分公司。

  • 专利侵权成立 苹果被判向威斯康星大学赔偿5亿美元

    法官康利指出,之所以增加这些赔偿,是因为苹果依然在继续侵犯其专利,此外还有苹果拖欠赔款产生的利息。苹果侵犯的专利涉及到计算机处理器技术,直到2016年12月到期。

  • 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成立 张明新王朴出席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旅游智库建设,打造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于7月26日上午正式成立并落址河南城建学院。希望研究院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力求突破,努力为我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