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襄城县教体局抓住工作重点 促进教育提升

2017-07-31  来源:许昌日报

7月27日,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上,该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该县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加快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该局要求,各校充分利用暑期学生不在校的“黄金时段”,加快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建设进度,在提高工程质量和项目竣工率上下功夫。

深入开展教育发展改革调研活动。围绕教育布局、师资队伍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费投入、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等主题,该局将全力开展工作调研,深刻挖掘影响教育发展改革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推动襄城教育发展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再提升。

抓好暑期校长、教师培训。依托暑期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师德全员培训等活动,该局将邀请省内外名师,加强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理念、教学技能等综合知识培训,提升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

抓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该局要求各学校认真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要求,对学校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隐患进行集中排查,落实整改措施,在秋季开学前整改到位,打造平安校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教体局 抓住 工作重点 促进 教育提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