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瓜农占道卖瓜 城管温情执法

2017-08-02  来源:许昌晨报

 7月28日,来自漯河市的瓜农马展召和往年一样,开着拖拉机携家带口来到许昌卖西瓜,却因占道经营遇到许昌城管队员温情执法,十分感动。

当日,在市区白庙后街,魏都区城管局城管监察大队五中队的城管队员巡逻到此,看到马展召在这里占道经营,便客气地劝阻。2个小时后,城管队员再次经过这儿时,看到马展召没走,就上前了解情况。原来,马展召家种了9亩西瓜,今年亩产3000公斤。“今年不好卖,价格也低。”马展召说。

于是,城管队员袁孔、耿飞主动与辖区内的相关单位联系,帮助马展召卖瓜。不多会儿,一车西瓜被抢购一空。

近期西瓜大量上市,由于天气等原因,销售缓慢。为此,城管部门主动当介绍人,联系超市、商场收购西瓜,为瓜农排忧解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许昌的城管真好!”马展召对此感激不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瓜农 占道卖瓜 城管 温情执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帮了瓜农忙 暖了群众心

    7月26日,西工房小区物业出资将瓜农所剩的500余斤西瓜全部买下,送给老年居民。

  • 周口瓜农露宿街头遭窃 许昌民警当日抓获盗贼

    一对来自周口的瓜农夫妇,白天在马路边辛辛苦苦卖西瓜,晚上在路旁睡觉,装卖瓜钱的挎包被人偷走。7月16日一大早,周口市扶沟县的付某夫妻俩拉着满满一三轮车西瓜来到我市,在市区玉皇阁路与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卖瓜。

  • 瓜农露宿街头遭窃 民警当日破案

    一对来自周口的瓜农夫妇,白天在马路边辛辛苦苦卖西瓜,晚上在路旁睡觉,装卖瓜钱的挎包被人偷走。

  • 瓜农露宿街头遭窃 民警当日破案

    一对来自周口的瓜农夫妇,白天在马路边辛辛苦苦卖西瓜,晚上在路旁睡觉,装卖瓜钱的挎包被人偷走。获悉这一案情后,魏都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投入侦查,将涉案男子谢某抓获。7月25日,谢某被刑事拘留。

  • 太康西瓜滞销愁坏瓜农 驻村书记多方奔波助销10万斤

    近日,太康县王集乡肖庄村宋诗云等10名贫困村民,显得格外高兴,让他们一直发愁的滞销西瓜,在驻该村第一书记李凤的帮助下,终于有了出路,2天内销售了10万余斤。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