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省开出7月份生态补偿“账单”:许昌得补197.5万元

2017-08-21  来源:胡晨

  近日,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7月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出炉,许昌市得补197.5万元。

  前不久,省政府办公厅出台《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和《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根据《办法》,各省辖市当月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相对于考核基数每减少1天,扣收资金20万元,每增加1天,补偿资金20万元。

  “阶梯制”的支偿和得补,打破了以往生态补偿金的“大锅饭”格局。 “账单”显示, 7月份全省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支偿金额1910.4万元,得补金额1712.6万元。

  在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方面,18个省辖市中,共有8个市需要支偿,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是:洛阳360万元、安阳300万元、焦作295万元、济源140万元、三门峡125万元、商丘120万元、郑州60万元、鹤壁55万元。得到补偿的共有10个市,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是:驻马店260.5万元、周口215.5万元、南阳206.5万元、漯河195.5万元、信阳193.5万元、许昌177.5万元、开封60.5万元、濮阳51.5万元、新乡15万元、平顶山2.5万元。

  在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方面,全省需要支偿的共有5个市,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是:洛阳190万元、济源70万元、鹤壁40万元、焦作30万元、开封20万元;得到补偿的共有10个市,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是:驻马店60万元、南阳40万元、信阳40万元、郑州30万元、三门峡30万元、濮阳20万元、许昌20万元、漯河20万元、商丘20万元、新乡10万元。(胡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7月份 生态补偿账单 出炉 许昌得补 197.5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出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加快农垦改革

    8月20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已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简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明确了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标志着我省农垦改革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 河南出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加快农垦改革

    8月20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已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简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明确了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标志着我省农垦改革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 河南职工参加失业保险最高可领两千补贴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就业质量,提升就业技能,河南省人社厅、财政厅近日联合发文,明确对参加失业保险且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给予技能提升补贴,最高可领2000元。

  • 河南事业单位技术岗招聘 八种情况可走绿色通道

    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日前联合下发《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长江学者、国家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及领军人才等八种人才可直接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 河南省直机关单位遴选公务员今起报名

    今日起,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启动报名,省直26个机关(单位)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

  • 河南睢县红会为扶贫募捐 一晚募得善款1600万

    近日,由商丘市睢县红十字会承办的“结伴同行脱贫路”健康扶贫募捐晚会在该县会议中心举行,当晚现场共募捐1600万元。

  • 河南夏粮收购稳步进行 贷款投放大头落地

    记者8月18日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获悉,截至8月15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已投放夏粮收购资金贷款253.08亿元,支持贷款企业收购小麦218.61亿斤。夏粮收购资金贷款发放已大头落地,收购工作稳步进行,市场价格运行平稳。

  • 河南省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启动

    8月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

  • 河南省级媒体到方城县采风

    8月17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周家亮带队,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中工网等9家省级媒体组成的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方城县采访。

  • 7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3%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7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从最能反映物价近期走势的环比数据来看,7月份,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三涨二平三降”格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