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民警接力 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2017-09-04  来源:许昌晨报

   “谢谢!谢谢你们找到了我的父亲!”9月1日,家住鄢陵县南坞镇刘圪垱村的周先生看着安全回家的老父亲,激动得向民警连声道谢。

  当日20时许,鄢陵县公安局望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该县望田镇赵岗村有一位老人在雨中闲逛,疑似迷路。

  接到报警后,望田派出所值班民警梁聪、张振林等冒雨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四处寻找,却不见老人踪迹。“热心人报警,说明老人一定在附近。”出警民警担心老人的安危,于是下车冒雨在附近搜寻。

  很快,民警在赵岗村一胡同口找到了正在雨夜里无助徘徊的老人。民警急忙把老人搀扶到车上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姓周,家住南坞镇,已90岁高龄,于当天中午从家中出走,在回家的时候找不到路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至该县南坞派出所。南坞派出所民警经过信息查询得知老人叫周文,是南坞镇刘圪垱村人。查询到老人的确切住址后,民警立即与其家人联系,并驱车将老人送至家中。 (记者 黄舒平 通讯员 张海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接力 迷路老人 平安回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太雨中迷路 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

    6月23日,阴雨连绵,洛阳一七旬老太雨中迷路。当时老太衣着单薄,浑身发抖,且未带任何雨具。瀍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将老人送至所在辖区的安乐派出所。最终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

  • 商丘好市民捡到装900元现金挎包 民警接力辗转找到失主

    在路上捡到一个装有现金的挎包后,商丘市民朱魁按照失主的工作证地址,前往寻找。找至深夜无果后,于次日把挎包交给附近的民警。最终,又经过了一番周折,通过一张台球会所的会员卡,民警终于把挎包物归原主。

  • 河南郏县患者病历证件丢失 市民和民警接力找回

    郏县的王先生陪母亲在平顶山市区医院看病,不慎将病历和有关证件丢失,经过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共同努力,病历和证件失而复得。王先生3月18日致电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派出所表示感谢。

  • 河南郏县患者病历证件丢失 市民和民警接力找回

    郏县的王先生陪母亲在平顶山市区医院看病,不慎将病历和有关证件丢失,经过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共同努力,病历和证件失而复得。王先生3月18日致电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派出所表示感谢。

  • 老人睡卧高速路 高速交警派出所民警接力送回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日上午8时许,市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明传防和协警张磊巡逻至连霍高速公路316km处(夏邑县境内),发现前方有一老汉躺卧在中央护栏边睡起了大觉,来往车辆呼啸而过,险象环生。民警迅速上前把老人叫醒,将其扶到警车上,带至中队休息室。获悉老汉已经近一天没有吃饭,民警又为其买来了饭菜和矿泉水。

  • 卫东区城管执法人员护送七旬迷路老人回家获赞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送我老娘回来,家里人还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呢!真是太感谢了!”正在焦急地四处寻找老人的家人见城管执法队员将老人平安地送回家时,徐大娘的儿子拉着执法队员的手连声说道。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8月20日晚上8时许,几名市民拿着一面印有“赠:公交三公司驾驶员王国才,助人为乐、温暖人心” 的锦旗来到公交三公司,感谢三公司领导及驾驶员帮助他们迷路的母亲安全回家。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8月20日晚上8时许,几名市民拿着一面印有“赠:公交三公司驾驶员王国才,助人为乐、温暖人心” 的锦旗来到公交三公司,感谢三公司领导及驾驶员帮助他们迷路的母亲安全回家。

  • 爱心接力 迷路老人与家人团聚

    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太太街头迷路,走了一夜。昨天上午,老人的外孙女婿宋先生告诉记者,老人除了劳累并无大碍,全家人非常感谢帮忙的热心市民。民警说,4月30日上午,他们接到市民报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随后老人被家人接走。

  • 开封3路公交司机王珂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初春时节,空气温润却带着一丝丝的寒意,3月20日,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珂像往常一样开始了她一天的工作。

  • 网友微信接力 助迷路老人返家

    八旬老人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借助微信圈,第一时间发出老人寻亲照,众微友爱心接力,纷纷转发,仅一小时后,民警按热心微友提供的地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当天上午,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走,并向热心民警及微友道谢。

  • 河南舞钢:3小时走访寻查 成功帮迷路老人回家

    7月22日13时许,舞钢市垭口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热心群众称,有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太太迷路找不到家了,现在半坐半躺在法院对面的马路边上,灼热的太阳暴晒着老太太,看她已经疲惫不堪,担心老太太会出事,便向垭口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垭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 迷路老人汽车站旁晕倒 好心人伸援手帮其寻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 通讯员 郝修良)近日,一位迷路的老人在夏邑汽车站附近晕倒,所幸有好心市民和民警及时救助,老人最终找到了家人。

  • 宁陵县孔集乡:众人爱心接力 帮迷路老人回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 文/图)7月23日下午,一位老人在宁陵县孔集乡某小区售楼处迷了路,在民警和售楼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女儿和女婿,老人平安的回到了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