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运会女子体操团体比赛 许昌市4名选手喜获第七名

2017-09-05  来源:许昌晨报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于9月3日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较量,拥有4名许昌籍选手的河南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女子体操团体第七名的成绩。

  据介绍,经过预赛,广东队、北京队、浙江队、上海队、湖南队、河南队、河北队和湖北队分别排在前八名挺进决赛。

  经过激烈较量,拥有多位国家队当家花旦的广东队和北京队,分别以216分和214.133分摘得金牌和银牌,而河南队最终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此次全运会,是河南队第一次进入体操团体决赛。”河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从勇均表示,这一次比赛,河南女子体操队共有七名选手,其中肖嘉乐、周璐、蒋诗棋、李懿薇等4名选手均来自许昌。

  据悉,2002年出生的蒋诗棋今晚还将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上,与来自全国的铿锵玫瑰一较高低。(记者 肖涛 通讯员 高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 女子体操 团体比赛 许昌市 4名选手 喜获第七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运动员首金入账

    8月30日中午,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了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8位河南姑娘一鼓作气,拿下金牌,其中就有周口姑娘张燕。这也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 安阳市运动员助河南队获三枚全运会金牌

    安阳市选手王飞、李进和唐楠楠分别在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和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助河南队夺冠,斩获3枚金牌。

  •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全运会上再夺两金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分别和队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两枚金牌。随后,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进行的全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决赛中,谢松松和七名队友组成的河南队以6分0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

  • 许昌健儿全运会上夺冠

    8月30日,第13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决赛中,由22岁许昌运动员孙洪旭等8名女将组成的河南代表队,以6分00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焦作女“神枪手”常静为河南射落全运会开幕后首金

    8月29日中午,从天津全运会射击赛场传来喜讯,我市女“神枪手”常静在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以461.7环的成绩卫冕成功,领先第二名1.7环。 常静的双胞胎姐姐、市体校射击教练常欢向记者讲述了常静夺冠背后的故事。

  •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预赛结束

    昨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比赛持续升温,所有项目预赛已经结束。国内顶尖运动员同场竞争,展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事背后,裁判、教练、志愿保障人员忙碌工作,奉献与坚守。

  •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宜阳开赛 记者带您全方位了解此次比赛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预赛第一轮、第二轮和男子双人划艇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比赛未产生奖牌。顺水门的杆子绿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顺流穿过;逆水门的杆子红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逆流穿过。

  •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明日在洛开赛

    明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将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位于洛河宜阳城区东段,是我国北方唯一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皮划艇赛道。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