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国科普日许昌市主场活动启动

2017-09-18  来源:许昌日报

  9月17日上午,2017年全国科普日许昌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公园举行。市领导徐相锋、周为民、艾祥涛、赵淑红、郑直、魏琦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得“全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授牌,为获得全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和我市优秀科普志愿者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科协、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与魏都区政府、东城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设置了宣传版面、宣传条幅、咨询台、展示台,还精心准备了机器人表演、无人机表演、科普猜谜、健康咨询和义诊、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科普教育基地及科技创新企业实物展览。同时,全市各大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科普宣传片,形式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观看。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全市各级科协、教育、科技、工信等部门将紧密围绕主题,深入推进科普“六进”(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工程,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交流、知识讲座、科技报告会、科普大篷车乡村校园行、送科普电影进贫困村等科普惠民活动。(记者 李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科普日 2017年 许昌市 主场活动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办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9月23日上午,由平顶山市科协主办、卫东区科协承办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村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遂兴宣布“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市科协主席张哈生、卫东区区委书记王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平顶山市举办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9月23日上午,由平顶山市科协主办、卫东区科协承办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村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遂兴宣布“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市科协主席张哈生、卫东区区委书记王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虞城县举行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9月23日上午,由虞城县科协、教育局、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农科所联合主办的虞城县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木兰文化广场举行。

  • 永城市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9月22日,永城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韩涛,市领导张连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永堂等出席活动,并现场察看了各单位科普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 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区举行

    为促进和提高书法教师的业务素质,更好的进行书法写字教学与示范,9月13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特别邀请了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中国书协会员李林老师为全区书法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