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许昌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28.6亿元

2017-09-20  来源:许昌晨报

   9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28.6亿元。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本届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旨在共建“一带一路”的时代潮流中,汇聚更多共识、拓展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

  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代表团向重点参会客商推介了我市的投资发展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28.6亿元,主要涉及制造业、现代农业、文化教育领域。其中,深圳博济恒实业有限公司在襄城县总投资11亿元的博济恒手提袋项目、马来西亚北方时代集团在鄢陵县总投资6.2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投资额较大的两个项目。 (记者 张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东盟博览会 第14届 许昌签约 签约项目 总投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落幕 135个签约项目总额达962亿元

    8月29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满载962亿元签约项目,在濮阳落下帷幕。海内外140多家豫商团组、1700多位嘉宾尽兴而归,也给河南留下了满满的收获。

  • 驻马店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剑锋、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长华、北京首创环境控股公司董事长曹国宪、北京爱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玉慧等150多名客商嘉宾参加活动。

  • 平顶山市力促“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

    8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平顶山市在第六届“华合论坛”上共签约73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为609.44亿元。目前,已履约项目65个、已开工项目53个、已建成项目24个,实际到位资金285.58亿元。

  • 平顶山市力促“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

    8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平顶山市在第六届“华合论坛”上共签约73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为609.44亿元。为确保签约项目落实,平顶山市对签约项目实行大项目领导分包责任制。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招商邀商工作进展顺利

    8月17日,记者从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招商洽谈部了解到,目前大会招商邀商工作进展顺利。珠三角招商活动已收集拟签约项目11个,合同总投资91.2亿元;京津冀招商活动已收集拟签约项目11个,合同总投资99.5亿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