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御前武士特酿”低调进军许昌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5月的南召县风景宜人,环境优美。5月26日,记者来到南召县产业聚集区,探访低调进军许昌的“御前武士特酿”。在生产车间,古老的酿酒工艺,把高梁、玉米、大豆、小麦等农作物,酿成了满车间的醇香。

金冠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娜介绍到,金冠酒业由原南召县国营酒厂改制而成,始建于1958年,目前位于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的南召县产业集聚区。为迎合市场需求,公司又在迎宾大道选了新址,一期工程占地32亩,计划明年六月份投产。

金冠酒业总工程师、国家级调酒师王万清介绍到,金冠酒业在传承几千年的酿酒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的口感,精酿出集浓香、酱香、芝麻香为一体的“御前武士特酿”酒。酒味香醇绵甜、尾净余长,成为招待贵宾、走亲访友的上乘之选。 

“御前武士特酿”许昌总代理王新华告诉记者:“我是做工程的,每年招待很多,在许昌有销售的酒几乎都喝过。一次偶然喝了‘御前武士特酿 ’,发现口感独特、格外香醇,而且它由纯粮食酿造,对人体伤害小,应酬、小酌都适合。这么好的酒,许昌人喝不上实在可惜,所以我决定把“御前武士特酿”引进许昌,也让许昌的白酒爱好者共同分享。”

据了解,金冠酒业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本3500万元,占地21000平米,有职工160人,国家级调酒师1名,省级调酒师2名。是南召县集白酒研发、酿造、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最大白酒企业。

2014年,“御前武士特酿”被河南省评为省级著名商标。如今,金冠人以发扬光大“御前武士特酿”品牌为己任,持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冠酒业会成为豫酒行业一匹黑马,带着“御前武士特酿”驰骋在中原大地的酒海中,成为南召人的骄傲与自豪。(康世保 李欣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御前武士特酿” 许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