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临颍县漯宝庄园迎来采摘季 吸引周边县市狂欢采摘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张付庆)眼下,临颍县繁城回族镇马井村的漯宝庄园内桃子迎来丰收时节,长势喜 人、白里透红,桃香袭人的桃子,吸引了临颍、许昌、襄城等县市众多游客们前来采摘。

漯宝庄园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度假餐饮多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实体,总面积2000余亩,果品采摘260余亩,这里的福寿桃 以其个大、肉厚、色泽鲜艳及细软的果肉、浓郁的流汁赢得了广大游客们的青睐。

在园区内,游客不仅可以采摘成熟的蜜桃,同 时还可以在不同季节采摘到葡萄、李子、蓝莓、柿子、猕猴桃、苹果、红枣、石榴等时令水果,这里也有曲径通幽的栈道、农家 风情的餐饮中心及乡村木屋等景点,让游客体验怡然自得的乡村生活,成为大家休闲、娱乐、游玩的好去处。

漯宝公司总经理吴朝刚告诉映象网记者:“下一步漯宝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按照游客需要什么就种植什么?什么有观赏 价值?什么前景好就种植什么的经营理念,要不惜一切代价,引进一些国内外高科技新的作物、新品种,全力打造全县规模最大 的农业观光园,从而吸引周边的许昌、襄城、漯河的游客,前来漯宝庄园观光、旅游、购置一些无公害的各类新鲜水果,满足大 家休闲观光娱乐旅游的需要。”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宝庄园 采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