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河师大入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7-08-10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师范大学入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这是我省继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郑州大学之后获批的第三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至此,河南成为全国具有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最多的省份之一。

  继续教育基地是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基础“硬件”,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目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依托省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共建立了60家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指导推动各地、各部门建立了市县级继续教育基地223家。近年来,基地每年为我省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10万人次,每年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150万人次以上,有效引领全省培养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师大 入选国家级 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基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了,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商丘市中医院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援疆工作医疗队

    根据河南省卫计委“支援新疆哈密地区全民健康体检”工作的要求,商丘市卫计委决定在市直医院中抽选10名健康体检工作人员组成医疗队,奔赴新疆哈密地区执行为期一个月的对口“支援新疆哈密地区全民健康体检工作”任务。

  • 梁园区高铁办公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一直以来,高铁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进一步推进高铁建设工作,保障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由商丘市梁园区高铁办牵头,人劳局协助,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本次面试于2014年11月28日上午,在高铁建设指挥部216会议室对7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聘考核。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