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襄城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8-28  来源:许昌日报

  8月25日,襄城县总工会开展了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向全县120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发放了助学金24万元,每人救助2000元,资助他们圆梦大学。(孙保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总工会 金秋助学 开展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总工会 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为全面构建精准扶贫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服务到户的工作机制,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7月5日上午,襄城县总工会驻村干部开展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 襄城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近日,襄城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紧急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迎接省脱贫攻坚专项督查,进行安排部署。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发扶贫助学贷款 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近日,新野县汉城街道办事处贫困群众李占军的儿子考入国家一所名牌大学,父亲拿着入学通知书,喜中有忧,为孩子上学费用犯了愁,于是,他来到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扶贫助学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认为,他符合扶贫贷款条件,于是,及时发放了2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

  • 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我市85名来自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金秋助学”活动是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主要是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享受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480万助学金

    昨天下午,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4楼会议室举行,受资助的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子女代表领取了助学金。仪式上,大一新生宋璐玺代表今年受“金秋助学”活动资助的全市困难职工子女发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