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河南要求传统文化教育“进课表”明确规定课时数

2017-09-25  来源:新华社

  河南省近日出台新规,要求从今年秋季开始,中小学要将传统文化教育列为必修课,不仅要“进课堂”还要“进课表”,并明确规定了课时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部门规定,从今年秋季开始,河南各中小学校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为必修课,列入课程计划,所需课时要在学校课程中统筹安排,并明确规定小学各年级每学年传统文化教育不少于12课时,中学各年级每学年不少于14课时。(记者 宋晓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传统文化教育 进课表 明确规定 课时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裴春亮典型事迹交流报告会在河南省人大举办

    9月22日上午九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在会上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交流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电影《兴衰之鉴》

    9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放映。该学院领导花明、胡景团、钟会亮、张远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 河南省科协院士专家到开封市十四中开报告会

    9月21日上午,河南科协院士专家开封报告会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中国老科协报告团成员、中国科技日报原总编、高级编辑王直华教授,为各位老师及同学传授科学知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