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2017-08-15  来源:新华社

  • 1/3 这是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8月14日)。

  • 2/3 这是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8月14日)。

  • 3/3 这是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8月14日)。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7月,河北省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6.3亿吨,同比增长18.2%。其中,秦皇岛港货物吞吐量完成1.4亿吨,同比增长38.9%;唐山港完成3.3亿吨,同比增长14.6%;黄骅港完成1.6亿吨,同比增长10.8%。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北省 港口 货物吞吐量 超6亿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6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园梦幻彩灯艺术节上“弹钢琴”。

  • 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率团来实验中学参观

    6月23日下午,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率团来市实验中学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了参观团。

  • 万亩油葵喜盛开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 河北省任丘市考察团莅濮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3月23日,河北省任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李军率队莅濮,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我市部分社区、街道办事处、城中村和学校,考察学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 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主任到市实验中学观摩参观

    3月9日上午,河北省17个地市文明办代表在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及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主任史爱民及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校长孙群杰对河北省文明办代表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中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解说。

  • 河北省将成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

    来自河北省旅游局的消息,河北省将成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其中40%将主要用于投资建设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预计到2017年,河北省将争取发展建设30家自驾车、房车露营地。 据了解,

  •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迎来“科技日

    “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现场。李艳 摄 赵冬梅教授在实验室为大家实际演练黑客攻击步骤。李艳 摄 6月6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在河北师

  •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原县长王富永被逮捕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原县长王富永(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

  • 河南省又多一条航运入海通道 四省15家港口“结盟”

    昨日从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获悉,苏鲁豫皖四省海河联运、港际合作座谈会日前正式召开,来自四省15家港口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 千年潮未落 风起扬帆时

    7月7日下午,来自苏鲁豫皖四省15家港口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打造海河联运港际合作平台进行交流。闭幕式上,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综合各家之言,就我市发展临港经济贡献了五条“锦囊妙计”,可谓是整个论坛的画龙点睛之笔。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