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浙江安吉“彩虹隧道”亮相

2017-09-30  来源: 新华社

  • 1/3 9月28日,车辆行驶在浙江省安吉县205省道天荒坪1号隧道里。

  • 2/3 9月28日,车辆行驶在浙江省安吉县205省道天荒坪1号隧道里。

  • 3/3 9月28日,车辆行驶在浙江省安吉县205省道天荒坪1号隧道里。

  近日,一条“彩虹隧道”亮相浙江安吉。这条隧道顶部及隧道壁上安装了一种由不用电、可自主发光的新材料制成的光带,让行驶其中的车辆仿佛“穿越”时空。这种新材料通过吸收储存自然光、机动车辆及各类灯光光能,就可以发出黄、蓝、绿等颜色的光芒。

  新华社发(夏鹏飞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浙江 安吉 彩虹隧道 亮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东阳客商来平舆考察参观洽谈项目投资

    31日下午,浙江东阳客商恳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瑞霞、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与参加本次恳谈会的13名浙江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客商代表就来平舆投资兴业进行了坦诚交流。

  • 浙江瑞安:“小马过河”亮相稻田

    这是8月27日航拍的浙江省瑞安市“小马过河”稻田图景。 “小马过河”稻田图景位于瑞安市马屿镇,由彩色水稻种植而成。

  • 浙江实现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句承诺如今在浙江省已成为现实。据浙江省教育厅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7年以来,该省已实现从学前到研究生教育的资助体系全覆盖,年资助学生超660万人次,资助金额逾40亿元。

  • 浙江地方病防治瞄准薄弱环节

    浙江省公共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浙江省重点地方病防治实施意见(2017~2020年)》,要求切实做好该省重点地方病防治工作。

  •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8月15日,在市科技局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市人民会堂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