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造强有力的队伍 许昌中院举办书记员信息化技能培训班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王德仁 杨亚菲)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技能水平,11月15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50余名书记员进行了信息化技能强化培训。政治部主任冯建民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以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司法辅助人员。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中院民二庭庭长、资深员额法官阎鑫结合审判实践中的书记员工作进行讲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书记员的法律定位、岗位职责、行为规范、审判业务技能要领、智慧法院建设中书记员的工作创新等。

阎鑫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贴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我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熟练掌握了信息化条件下的各项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书记员是审判执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其工作质量影响着审判、执行的质效。许昌中院院长韩玉芬对书记员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每一位书记员都能充分认识到培训的紧迫性,提高政治思想意识,认真学习业务技能知识,做到规范化、程序化,充分发挥好书记员的审判辅助作用,打造强有力的书记员队伍。

文章关键词:法院 书记员 技能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