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深化改革再出发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牛丹 杨亚菲)12月20日下午,许昌法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十六楼法官沙龙正式开展。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和审委会委员一起来到展区,在一幅幅图片中重拾记忆。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共精心挑选出改革开放以来反映许昌法院工作的200余张照片,按照法院办公大楼、两庭建设、开庭场景、办公设施、法律文书、队伍面貌、制服变化等十个主题,进行不同时期的今昔对比,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几代法院人艰苦创业、团结奋斗、勇于开拓、与时俱进的历史进程,让大家清晰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许昌两级法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这是我刚进法院,还是书记员的时候,看到这些老照片,仿佛回到了三四十年前!”

“我们的青葱岁月呀!今昔对比,法院变化真是大!”

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一幅幅图片激发了大家的深刻回忆和自豪情怀,更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再出发。40年的发展变化,警醒着每个法院人要时刻做到司法为民,坚持公正司法,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用一个个依法公正的案件,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法院 初心 改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