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消防应急局到市中院检查消防工作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占法 张辉)1月15日,许昌市消防应急局刘昆鹏等一行三人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消防检查。市中院正县级审判员、审委会委员时颖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室、会议室、机电控制室等地的消防设施以及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查看了消防值班室值班情况。

检查组对该院的消防工作给于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刘昆鹏参谋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干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针对个别办公室用电设备较多,出现插排连插排的现象,干警们下班时一定要关闭电源,以防火灾的发生。同时,也要对机电室特殊灭火器压力不够以及消防设备老化等个别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消防无小事,只有高度重视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大大增强了该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该院安保工作再添保障。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消防应急局 市中院 检查消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在许昌中

    4月29日,许昌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协同召开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相关情况,发布典型案例。

  • 许昌市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专题

    4月29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多家省级新闻媒体单位与许昌市主要新闻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

  •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要把党建工作与双向保护未成年人、法治进校园、社会综合治理和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品牌,提供保障作用……”4月27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踊跃发言,交流热烈。

  •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推进2020年党支部工作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研究谋划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4月27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