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宋二歌)“要把党建工作与双向保护未成年人、法治进校园、社会综合治理和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品牌,提供保障作用……”4月27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踊跃发言,交流热烈。

据了解,魏都区检察院通过交流研讨会的形式,号召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制定措施,依托主题党日+等载体,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的建设和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

魏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金晓华

“要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政治引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完善党的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制度机制。提高抓落实强执行的能力水平。”魏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金晓华如是说。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党建 业务 融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