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弘扬五四精神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宋二歌 李红)为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5月6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干警们誓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而又神圣的五星红旗在魏都区检察院办公楼前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每位检察干警心中高高飘扬。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务求实效,为实现魏都区检察院“坚决打赢翻身仗,勇做全市排头兵”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魏都区检察院 升国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