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联手扶贫暖人心 翰墨飘香赠农家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灏)今天市里专门来人给咱们免费写春联,有需要的村民速来广场领取!”1月24日,天气晴好,暖阳高照,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建安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送福进万家,走进湖徐村”活动,走进许昌市建安区将官池镇湖徐村,村民奔走相告。一时间活动中心广场人来人往,欢笑声、喧闹声此起彼伏,一扫冬日严寒,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铺红纸、调墨汁、晒对联,活动现场,许昌市中院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凝气聚神,挥毫泼墨,龙飞凤舞,一气呵成。村民围在书桌前,帮忙打下手,压纸、翻页、传递,晾晒、整理写好的春联。

“好日子舒心如意,美家庭幸福平安”……村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春联内容既有喜迎猪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词句,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既写出了广大村民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脱贫致富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村民徘徊其间,忙着寻找自己心仪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现在国家的政策真的好,这次我领了3幅春联,觉得日子真幸福!”75岁的陈来法高兴地说。他还特意和老伴拿着春联,留下全家福。此次活动共为870户村民义写春联1000多副,受到贫困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各级帮扶责任人一起前往贫困户家中,对结对帮扶的21户贫困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贫困户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文章关键词:开展 送福 活动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