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长葛: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火热开场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思雨)春节过后,长葛市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更好保障节后企业人力资源充足,促进大学生、失业人员、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各类群体就业。

2月15日,长葛市“2019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人才招聘会”在该市新区科技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场共设置五个展区,分别是人才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政策咨询服务区、创业就业服务区和扶贫政策宣传区。招聘会当日,共有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宝润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永荣动力等32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工种18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00人。

为进一步做好会前的就业服务工作,该市人社部门多次组织协办方召开专题会、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专门设立业务指导组、会务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政策咨询组等五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招聘会有序开展。同时,为保证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参与,该市充分利用当地媒体、村级大喇叭和走访企业等形式进行会前宣传发动,有效实现招聘信息线上线下全覆盖。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就业促脱贫攻坚工作,该市还将于2月11至2月22日在长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新春天天招聘”活动,同时还将开展村级招聘会、“关爱留守儿童妇女”招聘会等活动,旨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

文章关键词:长葛 人才 招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长葛:党支部引领乡村振兴路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验收中,俺村不仅高分通过,还被评为镇里美丽乡村建设标兵村。”1月26日,长葛市石固镇南西街村党支部书记余录明高兴地说。

  • 河南长葛:留住乡土人才 凝聚发展合力

    近日,长葛市金桥办事处湾张社区举办“湾张籍优秀人才茶话会”,与会的在外人员共26人,提出社区建设、经济发展方面建议10多条,并主动捐款14000元用于家乡建设。这是该市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的一个缩影。

  • 河南长葛:留住乡土人才 凝聚发展合力

    近日,长葛市金桥办事处湾张社区举办“湾张籍优秀人才茶话会”,与会的在外人员共26人,提出社区建设、经济发展方面建议10多条,并主动捐款14000元用于家乡建设。

  • 长葛市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银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求,及长葛市“双一百双五十”专项行动要求,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政府服务平台和长葛市农企高质量发展平台,长葛市召开了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

  • 长葛市打造郑许生态对接桥头堡

    隆冬时节,长葛大地林业生态建设如火如荼。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