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天平杯”文体娱乐活动欢乐开赛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辉 李进粉)为进一步丰富全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干警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2月1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十五届“天平杯”文体活动。

当天,许昌中院一百多名干警在丰富、有趣的文体活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参赛人员分为勇士队、猛士队、龙腾队、英雄队,还有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干警的孩子们分别组成了夕阳红队和少年团队。

活动中,各队队员积极投身到各项比赛中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二龙戏珠、勇往直前、扔沙包、拔河等趣味游戏项目如火如荼开展。

“加油!加油!加油!” 最激烈的比赛还要属拔河了。拉拉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向上、友谊、欢乐的气氛。

“一二!一二!一二!” 一致的口号,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此刻,胜负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热血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凝聚力,也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文章关键词:法院 文体 娱乐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