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娱乐活动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亚菲 牛丹)为切实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丰富干警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9日,在元宵节当天早上,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娱乐活动。

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始。现场挂满了红红的灯笼,一条条写有谜面的彩色纸条在空中飘舞,处处彰显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套圈、扑克、中国象棋等多项娱乐活动也同步开展,现场欢快热烈。整个活动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感情,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又缓解了干警们紧张工作中的压力。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元宵 趣味 娱乐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