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书香,茶香!看看许昌中院干警别样的读书会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燕聪聪)为建设“书香法院”,丰富干警文化生活,4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读书会的成员又聚在16楼的法官沙龙,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十余名干警分别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精心准备了书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与大家一起分享,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畅谈了心得体会。参与干警认真聆听,兴致盎然,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

 “且将新火试新茶。”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品茶,在书香与茶香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h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院 干警 读书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善意文明执行工作研讨会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善意文明执行”工作视频研讨会,两级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中院执行局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张景渠主持。

  • 鉴阅时代所向 许昌云健康住宅首次亮相

    5月7日,2020博群·上和境产品发布暨媒体答谢会震撼启幕,中原国际饭店百合厅现场,6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

    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 许昌中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及送法活动

    5月3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和研究室的法官们来到建安区湖徐村,给村里的贫困儿童送去了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举行检察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29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