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凯 崔佳)5月15日,时值双庙乡刘店村集市之时,襄城县人法院干警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将普法宣传、扫黑除恶的声音传入乡村,也为该村脱贫攻坚提供精神食粮。

在襄城县人民法院干警、驻刘店村第一书记杨凯的带领下,同志们在村民相对集中的戏台前拉起横幅,随后杨凯和颍桥法庭庭长乔亚琴针对当前村民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邻里纠纷、婚姻家庭、老人赡养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典型案件进行了讲解、分析,拉近了法院同群众的距离。

刑事审判庭的干警们在热闹的集市中广泛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对农民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予以解答,增强农民群众的危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襄城县法院干警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与好评,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文章关键词:襄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