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冯佳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激励焕发检察干警建功新时代的旺盛斗志,7月1日,襄城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8时,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之后,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晓华带领全体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的是对党的忠诚,更是全体干警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坚持公正司法、清正廉洁,为检察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诗歌朗诵比赛

为进一步坚定检察干警热爱党、热爱检察事业的信心,在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参赛干警结合党史和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党热情、朴实无华的语言,回顾了98年来我们党引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走向成熟、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再次歌颂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丰功伟绩。全体干警通过重温历史,进一步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境界,提高了素养。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七一表彰

诗歌朗诵比赛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彩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好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机关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书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伟召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的发展历史、时政热点和自身工作经历,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干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晓华做总结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个人和诗歌朗诵比赛获奖的干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当前政治形势,思考如何与党中央同呼吸、共命运,走出一条中国人自己选择的正确道路;二是结合“落实、稳进、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和“办实事、求极致、破难题、保本色”十二字要求,思考如何在下半年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责,实现司法办案高质量、进位争先高水平的目标;三是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更好地与检察工作相融合,实现共赢双赢良好局面。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 检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