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爱心早餐”温暖环卫工人的心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王高产 付屹)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7月15日,襄城县法院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襄城县北关社区“爱心粥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助力创卫建新功”志愿服务活动。

环卫工人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他们的辛苦牵挂着襄城县法院干警的心。该法院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自发捐款,购置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提供爱心帮助。7月15日早上6时整,党员志愿者在该支部书记王丽霞带领下来到“爱心粥棚”,忙碌起来,摆放桌椅,组织环卫工人和一些困难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盛饭打菜……环卫工人们就餐结束后,志愿者及时把桌椅整理好,清洁现场卫生,他们以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奉献一片爱心。

据悉 ,近年来,襄城县法院不断加大环资审判力度,借助首山、紫云山、灵武山等建立森林生态恢复基地,该院今年2月份荣获“集体二等功”。为保护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该院2017年在襄城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挂牌成立全省首家“环卫法庭”,努力化解环卫工人的合同、侵权、劳资、家事以及涉环卫管理等方面的纠纷案件,促进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深入开展。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 爱心早餐 温暖 环卫工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