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襄城县卫健委“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剪影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邵红 余海洋)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接受度,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5月19日,襄城县卫健委基层卫生股组织茨沟乡卫生院在市政广场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和咨询。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意义。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册350份,手提袋300只,印有公共卫生家庭签约字样的储物篮350个。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逐步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全覆盖,吸引群众主动与家庭医生签约,“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形成“户户拥有家庭医生,人人享有卫生服务”的医疗服务格局。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卫健委 世界家庭医生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