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10人涉恶案件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李静鹤)8月1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张某江、蔡某卫等10人涉嫌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一案。

襄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6年至2018年期间,以被告人张某江、蔡某卫为首的纠集者,固定成员为蔡某棠、燕某辉等7人,参与人员为王某雨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方法和有组织地采用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软暴力手段,在襄城县某公司所属货场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垄断一方,排挤竞争对手,欺压百姓,严重扰乱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已形成恶势力团伙,其行为已涉嫌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

整个庭审活动持续了9小时,合议庭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和被告人的最后陈述,因该案涉案人数较多、涉及犯罪事实较多,该案将择期宣判。

在下一步工作中,襄城县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以案释法,震慑犯罪分子,教育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 人民法院 10人涉恶案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