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公安分局联合辖区医院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曹秀军)“暴徒”持械冲入医院行凶,医院警报骤然响起,院方迅速启动安全保卫应急预案……为维护医院良好的医疗秩序,保障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的人身安全,提高预防暴力犯罪的能力,全面提升医院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8月15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西关派出所组织十余名警力,联合许昌市中心医院安保部门开展了一场防暴恐实战演练。

演练以医院遭受两名“暴徒”手持菜刀斧头抢劫为场景,发现情况后医务人员立即报警,并启动应急预案。医院安保人员携带配备的盾牌、钢叉、警棍等防暴装备上前围堵“暴徒”。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火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制服后带离。

演练结束后,民警与医院保卫部门就如何强化快速反应、协同联动等反恐工作机制进行沟通完善。民警还针对消防安全进行现场培训和模拟演练。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处置暴恐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机关与医院的协作配合,为今后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魏 医院 反恐实战演练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安全 警钟长鸣 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许昌魏都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为了唤起人们关注交通事故,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交通安全,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精心部署,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干警开展“珍惜生命,安全出行”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普法宣传活动。

  •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许昌魏都区检察官在行动

    “为了尽快复工复产,我们利用网络通讯与新老客户进行联系沟通,初步达成委托加工合作意向近10项,正式签订加工合同2份。张主任,公司能迎来今天的转机,与检察机关的大力帮扶是分不开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河南世纪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世纪通讯公司”)董事长王月季来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人综合业务部,拉着该部张连芳主任的手激动地说。

  • 货不对板 网购起纠纷 许昌魏都法院判决:货款全

    2020年3月16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有关购买额温枪收到却是油温枪的案件。

  •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许昌魏都公安在行动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通过“联防联控”“警企对接”等方式,积极为经营实体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许昌魏都法院:大学生冒充客服网上“钓鱼” 事

    当下,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网上购物,然而网购诈骗陷阱防不胜防。由于其中部分人对网上购物流程了解较少,这就使骗子有了可乘之机。

  • 开辟“绿色通道”驶入“高速公路”中行许昌魏都

    3月27日,德通公司按照国家支持政策,申请科技贷款。在资料提交到中行魏都支行后,该行按照许昌分行的要求,遵照国家金融政策与精神,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 许昌魏都法院:云庭审化干戈 劳动纠纷一朝解

    “吴法官,真是太感谢您了,没想到我的事儿这么快就解决了,我要给你们点赞!”近日,当刘某拿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为其出具的调解书后,激动地向法官吴真真表示感谢。

  • 男子以销售口罩为名诈骗百万余元 被许昌魏都区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供不应求。有些不法之徒,打起了口罩的主意,利用疫情,以出售口罩为幌子实施诈骗,牟取不义之财。3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张某涉嫌诈骗罪被该检察院依法做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 许昌魏都法院司法为民“不打烊” 法官夜间微信

    “感谢法官,下班后还在用微信调解我们的案子。现在不仅帮我把借出去的钱要了回来,还挽回了我和小赵之间的朋友情谊。”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原告孙某拿到调解书后激动地说。3月11日,承办法官李会娟收到孙某寄来的一面绣着“倾力调解负责任,热心为民好法官”的锦旗。

  • 云上审委会 许昌魏都法检两长“隔空”研判疑难

    “今天我们以在线形式召开2020年度第7次审委会,欢迎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翟永勤依法列席本次审判工作委员会。先请承办法官汇报案情……”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