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路明霞 张瑞敏 孟龙) 9月26日晚,长葛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展示长葛人民在围绕“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体思路,打造“产业重地、人间仙境”过程中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再出发。

比赛吸引了全市42支代表队的4000多名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踊跃参加,参赛人数刷新历年大合唱比赛参赛人数记录。比赛现场,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催人奋进。

新中国成立70年来,长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长葛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市经济实力、城市建设、社会各项事业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工业百强县(市)、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市)、全省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第一名等荣誉,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成绩代表过去,奋斗创造未来。此次比赛,既是一次喜迎国庆的歌咏盛典,更是吹响长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争先的冲锋号角。

“我们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长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表示。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庆祝 国庆 合唱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