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选送的作品在多个项目中获奖。民盟杨芳的《风雨同舟路、威戚中华情》、九三学社姚小禹的《河南九三教育梦,代代不忘永传承》荣获主题征文三等奖;无党派人士田兴亮的国画《文峰夜景》获书法作品二等奖;党委办公室肖莹莹、监察审计处王众毅老师的《丰碑》获诗歌朗诵二等奖。 

2019年,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9]24号)要求,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立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抓手,由学院党委组宣部牵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调动统战工作者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与其中,体现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广大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昂扬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院 获得 荣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控疫情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行动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多部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率队赴学院扶贫

    3月1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纪委书记张明慧,组宣部副部长张丽一行到学院扶贫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学院驻村干部张健君、张杰伟同志,并向汪店村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 防控疫情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行动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多部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防疫知识培训暨应

    3月12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为执行好“外放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目标,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了疫情疫情防控技能培训暨应急事件处置演练,在实战中检验方案、完善举措。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1+9+26”工作机制 为打赢疫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书记、院长靠前谋划,统一指挥,各分管院领导靶向聚焦,分工负责,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把落实省委、市委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决策部署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