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参加许昌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展演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梁靖)“看山看水看中国,好山好水好前程。看山看水看中国,同圆小康幸福梦。”9月25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展演在许昌许都大剧院举行。许昌中院合唱队演唱的《看山看水看中国》热情洋溢、欢快悠扬,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该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直工委主办的,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9支队伍参与展演,展演队伍均在初赛、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这次合唱比赛中,许昌中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成立70人的合唱队,院党组成员带头参与,并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全体合唱队员利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进行排练。通过这次排练和比赛,不但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院 合唱大赛 展演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