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10月21日至23日,禹州市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夏禹公园举行,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全市关于市直单位参加展销认购的时间安排,积极倡导动员干部职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班前班后时间深入展销会现场,重点围绕本系统对口帮扶的磨街乡6个贫困村生产的香菇、干果、小杂粮、食用油等家庭生活必备特色农产品进行自愿认购。据不完全统计,10月21日当天,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现场累计认购农产品价值6000余元,在正常消费的同时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消费扶贫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