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许昌中院督导工作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德仁 杨亚菲)10月22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组长郑伯阳的带队下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许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昌等陪同。许昌中院在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首先向指导组介绍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韩玉芬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开展活动和十二项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汇报。

许昌中院领导干部在座谈会上进行闭卷测试

随后,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参加座谈会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笔记和心得感悟,并采取问卷笔试的方式,对党务有关知识、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等内容进行闭卷测试。

“许昌中院的主题教育全面、到位、认真。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到位,认真落实;二是组织有力,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三是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成效明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对许昌中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工作,郑伯阳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抓好。要及时学、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武装思想、提升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住主线、聚焦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三是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好党组责任,切实抓好抓出成效,避免思想认识不到位、分类指导不到位、联系实际不到位、专项整治不到位的问题。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法院实际工作中去,注重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许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贡献,努力做到让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满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韩玉芬表示:“要切实落实好省委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继续服务大局,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好形象,提高水平,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许昌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陪同指导组参观许昌法院荣誉室

当天,指导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许昌法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荣誉室、图书室、党员活动室和廉政建设长廊。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委 主题教育 许昌中院 督导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各

    “集团各公司要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抓住机遇,做强优势,攻坚克难,更加坚定的通向高端装备制造与增值服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决心。” 12月25日,河南万里交科集团董事长张良奇在集团董事会上传达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许昌中院督导工作

    10月22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组长郑伯阳的带队下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