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晔)10月23日,许昌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第九验收组陈政伟等一行8人来到建安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考核验收,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亚超、局长陆军、副局长朱晓明,邢艳峰等陪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长廊、12315投诉举报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图书阅览室、工会之家、健身房、荣誉室,职工餐厅等创建环境,查阅了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亚超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卷调查,检查组一行对建安区市场监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对建安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制度健全、资料详细、载体丰富,充分展现了建安区市场监管局的良好形象和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以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新形势下的监管模式稳步推进,为维护市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开放富裕美丽的新建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党组书记王亚超表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切实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量,使创建成果共建共享。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省级文明单位 验收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善意文明执行工作研讨会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善意文明执行”工作视频研讨会,两级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中院执行局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张景渠主持。

  • 鉴阅时代所向 许昌云健康住宅首次亮相

    5月7日,2020博群·上和境产品发布暨媒体答谢会震撼启幕,中原国际饭店百合厅现场,6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

    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 许昌中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及送法活动

    5月3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和研究室的法官们来到建安区湖徐村,给村里的贫困儿童送去了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举行检察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29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