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安陵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培岗)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近日,鄢陵县安陵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安陵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社区安全副职、各相关站所、大型商场、车站、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午托机构及敬老院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鄢陵县安陵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民主持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组织委员王青山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学校张宝山书记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多发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陵镇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党政领导要带头到各分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督导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要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巡查督导,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协调配合,以最严格的要求全面排查检查,并进行复查验收,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安陵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安全 生产 整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