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化产业集聚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赵华民主持。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派驻各站(所)负责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华民回顾总结了鄢陵县产业集聚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王河伟传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安排意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重要要求。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警示宣传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落实管党治党任务,坚持“严”的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严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解决党内矛盾问题的“金钥匙”、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要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即;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允许背离党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得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决不允许在党内培植私人势力;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决不允许我行我素、先斩后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跟组织讨价还价;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谋取私利。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确保组织生活经常、严肃、认真。尤其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会议要求,牢记使命,展示”严”的新作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该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全区党员干部都要找准位置、各尽其责,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分管副职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承担“一岗双责”,既做抓业务的能手,又做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好手,真正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责任,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责任链”。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产业集聚区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法院举办智能化网上办案系统培训会

    4月9日,鄢陵县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网上办案培训会”,在鄢律师和各审判团队书记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鄢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凤莲主持。

  • 鄢陵县法院:制定出台工作要点探索建立环境资源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认真落实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鄢陵、富强鄢陵、文明鄢陵、幸福鄢陵”的职责任务,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4月1日,鄢陵法院制定出台了2020年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要点。

  • 河南鄢陵:多措并举齐推进 助力“防疫”“脱贫

    3月5日,在鄢陵县大马镇任营村红叶石楠扶贫基地,10多名党员干部、20多名群众错开距离,戴着口罩进行劳作,铁铲、锄头频频挥动,一会儿,一株株石楠苗立了起来。

  • 鄢陵县支部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你好!请先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鄢陵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排队消毒、登记,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让党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 鄢陵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月26日,鄢陵县举行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振华绿建年产6万吨钢结构项目开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