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纪委派驻十七纪检监察组:送廉政书籍进支部促廉洁司法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乔瑞锋)为加强法院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鄢陵县纪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以“送廉政书籍,促廉洁司法”为主题的送廉政书籍进支部活动。

活动中,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向法院10个党支部赠送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党员必须牢记的廉洁自律》等学习书籍,教育引导法院广大党员干警勤读书、读好书、读廉书,以学促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恪己修身,廉洁从业,做一名遵纪守法、清廉为民的好法官。

“今后我们一定加强廉政学习,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和廉政心得,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为民司法、公正司法、文明司法、规范司法、优质司法和廉洁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收到廉政书籍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

据悉,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教育先行,为法院党员干警精心配制了“文化倡廉、参观思廉、讲考学廉、约谈说廉、警示促廉”等“廉政套餐”,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在法院干警中已初步形成。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廉政 书籍 支部 司法 廉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