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视察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乔瑞锋)5月7日,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少伐来到鄢陵县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冀超良等陪同视察。 

谢少伐实地参观了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服务大厅、保险纠纷诉调对接调解室、在线调解平台,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便民服务工作机制和多元化调解工作机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的介绍,对平台的运行予以高度评价。并就道交纠纷调解工作流程及成效、道交纠纷“全流程”网上办理机制创新等,与道交一体化中心工作人员和调解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少伐对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鄢陵县法院要注重联动融合,高效化解纠纷,建立多元共治的协同机制。发挥牵头作用,承担起协调各方、发挥社会力量参与矛盾化解作用的责任,让不同的矛盾通过不同渠道、不同方式得到解决,做到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延伸到哪里,司法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迈上新台阶。

鄢陵县法院表示,道交一体化多元化解工作要在鄢陵县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鄢陵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解决困难和问题,充分借助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人大常委会 谢少伐 道路交通一体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法院举办智能化网上办案系统培训会

    4月9日,鄢陵县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网上办案培训会”,在鄢律师和各审判团队书记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鄢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凤莲主持。

  • 鄢陵县法院:制定出台工作要点探索建立环境资源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认真落实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鄢陵、富强鄢陵、文明鄢陵、幸福鄢陵”的职责任务,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4月1日,鄢陵法院制定出台了2020年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要点。

  • 河南鄢陵:多措并举齐推进 助力“防疫”“脱贫

    3月5日,在鄢陵县大马镇任营村红叶石楠扶贫基地,10多名党员干部、20多名群众错开距离,戴着口罩进行劳作,铁铲、锄头频频挥动,一会儿,一株株石楠苗立了起来。

  • 鄢陵县支部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你好!请先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鄢陵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排队消毒、登记,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让党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 鄢陵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月26日,鄢陵县举行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振华绿建年产6万吨钢结构项目开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