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葛书朋)5月20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亮主持并作重要讲话,班子成员郭德敏、赵华民、王合伟、孙俊峰及产业集聚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俊峰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区发展改革规划局,企业代表振德公司、彩达油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金亮强调,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扛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风险防范,切实履行好工作队“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守红线,严防死守,确保产业集聚区社会大局稳定。二要统筹协调,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各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鄢陵县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统一指挥协调。强化防洪安全管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要对防汛物资设备设施及防汛预案认真进行检查,保证企业安全生产。三要严格责任,认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行动,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把责任夯实,把措施落实,把效果做实,向鄢陵县委、县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产业集聚区 安全生产 环境保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法院举办智能化网上办案系统培训会

    4月9日,鄢陵县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网上办案培训会”,在鄢律师和各审判团队书记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鄢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凤莲主持。

  • 鄢陵县法院:制定出台工作要点探索建立环境资源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认真落实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鄢陵、富强鄢陵、文明鄢陵、幸福鄢陵”的职责任务,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4月1日,鄢陵法院制定出台了2020年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要点。

  • 河南鄢陵:多措并举齐推进 助力“防疫”“脱贫

    3月5日,在鄢陵县大马镇任营村红叶石楠扶贫基地,10多名党员干部、20多名群众错开距离,戴着口罩进行劳作,铁铲、锄头频频挥动,一会儿,一株株石楠苗立了起来。

  • 鄢陵县支部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你好!请先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鄢陵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排队消毒、登记,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让党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 鄢陵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月26日,鄢陵县举行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振华绿建年产6万吨钢结构项目开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