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安陵镇扎实做好党内年报统计工作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培岗)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最能全面、系统、集中地反映一个单位整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是纵向了解掌握党组织和党员各项信息的便捷抓手。

为推进统计工作有序、高效,确保党员年报数据真实、准确,鄢陵县安陵镇三举措扎实做好党员年报工作。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安陵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年报统计工作,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求组织办、各社区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做好本支部党员基本信息核对,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严格信息采集,抓实数据审核。要求统计人员对照党内统计信息库内容,对党员的年龄、入党时间、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等再次进行核对,对统计范围内党员的转入转出、发展的新党员、死亡党员等动态数字进行认真核对,确保每一个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避免出现漏报、重报。要求统计人员、分管党务副职、支部书记层层把关,严格审核。上报之前严格检查有关数字的统计结果有无差错,查看相关指标数字增减变化是否合理等,对信息错漏、表间关系不合理的地方及时修改,确保年报数据的真实准确。

三是注重管理,维护系统。在党员信息的整理归纳完成后,安陵镇组织办及时对党员基本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更新汇总,确保党员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党员信息的方便调用和规范运行,对党内信息库进行定期维护和不定期更新,确保做到信息不流失、不损坏,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止目前,鄢陵县安陵镇已经完成2019年度党员年报的上报工作,此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摸清了安陵镇党员的底子,为组织党员活动提供了有益借鉴。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扎实 做好 统计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