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安陵镇组织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亚娟)12月23日,鄢陵县安陵镇党委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安陵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安陵镇党委党建工作专班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安陵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提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主体责任往心里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就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方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体责任往深里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制度,凝聚主体责任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抓手,推动主体责任向社区、企业延伸,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米”,让每一位普通党员感受到自身责任;要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是要紧扣责任目标,推动主体责任往实里走。安陵镇党委作为安陵镇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党委领导班子对安陵镇加强党的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关心的热点上、放到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上,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局面,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召开 领导 小组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