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7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当天,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9楼会议室设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组织相关分管领导,安办室、机关中全体人员,土地、矿山、煤矿、规划执法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地灾、勘查、开发、环境等涉矿股(室)负责人,乡镇国土资源所(站)负责人,林业中心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王国生书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厅长张兴辽总结了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就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与会人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视频会议为契机,迅速就禹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紧密结合当前禹州市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自上而下严格要求,层层夯实责任,彻底克服麻痹侥幸错误认识,找准薄弱环节,加快问题整改,持续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收看 视频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